采蘑菇的帅老头

Suffer - Charlie Puth

很有感觉的一首歌

+:

从See You Again里出来的声音 但我更喜欢听Charlie Puth来唱稍微复古点的歌 总觉得他的嗓音很适合上世纪 和Meghan Trainor合作的Marvin Gaye已经很戳我萌点 但Suffer明显融合了更多种我喜欢的元素 钢琴伴奏 灵乐旋律 还有毫不飘忽的假声转音

听着这首歌我一个人在屋子里摇晃着 不自觉地卡着拍子 好像Puth就在不远处穿着小西装开着领口 压低了一支方形的立式麦克风 昏黄的灯光 略显杂乱的人声 玻璃杯叮当一碰 酒滴飞出来

嗯 爱情本就是你情我愿的折磨


附上自行翻译成毫无美感的歌词:

[Verse 1]

Torna-tornado

像是龙卷风

Baby you, you blow my mind

亲爱的你令我情迷意乱

You tell me wait, wait on ya

你说要我等你

But baby I can't wait all night

可我已无法撑过整晚


I go through pictures inside my phone

我来回翻着手机中的照片

Won't stop tempting me

你无时不在吸引着我

You know what I want

你明知道我想要什么

Wanna make, wanna make love

想要与你缠绵

Girl I can't lie

我不会说谎


[Chorus]

I'm just a sucker

我就是这样着迷

For cold hearted mother

是你铁石心肠的俘虏

You make me suffer

你使我煎熬

You make me suffer

你使我痛苦


Don't keep me waiting

别让我一直等待

You should come over

你明明应该出现

Don't make me suffer

别使我煎熬

Don't make me suffer

别使我痛苦


[Verse 2]

So here we go go again

所以就这样一遍一遍

It's like I'm caught under your spell

我如同中了你的咒语

You're wearing black, black magic

你身上一定有巫术

Well baby don't wear nothing else

那么亲爱的不要穿上其他任何


Well open up this door, don't you play

打开门吧不要再伪装

Ain't no other man gonna make you feel the same

不会再有人会给你这样的感觉

Wanna make, wanna make love

想要与你缠绵

Girl I can't lie

我不会说谎


[Bridge]

I hate it when you get your way

我讨厌你的小诡计得逞的时候

But we love you we love you baby

但我那么爱你亲爱的

So please don't ever change

所以请千万不要改变

You make me suffer baby

就这样让我受罪

评论
热度(7)

© 采蘑菇的帅老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