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蘑菇的帅老头

I Will - Bianca Ryan

她把我送的项链还给我了
我承认在那一刻我泪奔了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

通过这一次
我发现
原来我的感情防线这么脆弱


小豆之家·LoFoTo:

虽然在互联网上寻找试镜早在2006年,瑞安发现偶像评委西蒙·考威尔是为即将到来的竞争,“ 美国有人才担任执行制片人 。 对于她的试镜外观,她选择了追梦女孩 showtune“我告诉你,我不去 “(最初由詹尼弗Holliday ),用她强有力的声音令人惊讶的观众和评委的西蒙·考威尔后,看到她的表现太感动了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他宣布,“比安卡莱恩可能是在我的生活中,我听过的最好的歌手之一。”

2006年3月,瑞安的试演的副本已攀升到100“评分最高(所有时间)音乐”的视频在YouTube上 。半决赛进行显示比安卡片 “ 我的心 “, 詹尼斯乔普林而闻名。 虽然法官爱的表现,他们没想到这首歌是正确的瑞恩。 美国有人才播出的压轴结果,8月17日,2006年,在此期间,瑞恩被宣布为冠军的第一个赛季的表演。瑞恩做了一个简短的外观在展示的两个赛季压轴。 在录制的视频在Nextfest旅游,她希望“最好的运气”的前两名进入决赛。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47)

© 采蘑菇的帅老头 | Powered by LOFTER